终于长成了自己不喜欢的样子。

很多时候都是活该!

最近都很开心,情绪高涨,可是今天竟后知后觉地发现,原来我情绪又不好了。

很难形容那一瞬间的感受,就是觉得我以为我好了,可是走了一圈才发现,又回来了,我总觉得自己不够好,是真的不够好,不是谦虚,都说君子无不可对人言,可是我有很多不可对人言的想法,阴暗又自私,我总是控制不住那份不可对人言的心思,做过以后又会后悔,大概没有比我更纠结的人了吧,我向往自由的性格,向往无忧虑的心肠,向往那些我向往的,我不曾拥有的。

因为这份纠结,因为这份不可对人言,因为这份虚假的外表,我弄丢了很多东西,在失去的时候,我是无力的,我既没法大方的挽回,也无法坦然的释怀,总之就是拧巴的,我就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我在乎的那些人那些物在我这里溜走,然后默默的伤心难过,活该!

评论